锦桥纺织网
资讯 要闻 视点 外贸 统计 标准 科技 市场 宁波 织里 昌邑 盛泽 湖塘 钱清 供应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棉花 现货 撮合 郑棉 美棉 收储 抛储 曲线 棉花 化纤 纱线 坯布 外汇 原油 采购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化纤 涤纶 粘胶 聚酯 腈纶 氨纶 锦纶 计算 克重 布价 纱价 棉价 外棉价 服务 会员 广告 软件 短信 期刊 建站
我要找信息

热门关键字: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公告栏>正文

新功能:“坯布采购信息匹配”介绍

                     

尊敬的用户您好!

    我们最近对“网上办公室”中的坯布采购信息的编辑进行了优化,并增加了供货信息自动匹配功能。

“坯布采购”栏目的功能——编辑,请看下图:

    类似坯布供货的编辑,采购的功能很多都与供货是一样,可以点击多选框来重新发布或者删除采购信息,可以通过页面中的文本框直接修改采购价和采购量(点“保存采购价和数量”来提交保存修改),然后就是可以根据您发布的采购规格在本网“匹配”供货信息快捷找到可靠的供应商。“匹配”供应商的功能见下图:

    主要是筛选供应信息,供应商,比如:您可以点击“不限原料”来放宽原料的要求。欢迎您使用并提出建议。

 

谢谢您的耐心观看,我们会陆续推出更多实用的新功能,期待您对本网的继续关注!


转载本网专稿请注明:"本文转自锦桥纺织网"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Sinotex.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锦桥纺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