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桥纺织网
资讯 要闻 视点 外贸 统计 标准 科技 市场 宁波 织里 昌邑 盛泽 湖塘 钱清 供应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棉花 现货 撮合 郑棉 美棉 收储 抛储 曲线 棉花 化纤 纱线 坯布 外汇 原油 采购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化纤 涤纶 粘胶 聚酯 腈纶 氨纶 锦纶 计算 克重 布价 纱价 棉价 外棉价 服务 会员 广告 软件 短信 期刊 建站
我要找信息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纺织动态>正文

8月服装售价上涨 销量继续下降

        

  一、大型零售企业服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1.5%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4年8月,国内服装类商品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8%,和7月涨幅持平,均为2012年11月份以来最高,涨幅较上年同期高0.4个百分点。
  另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8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服装零售价格相比上年同期上涨11.5%,涨幅大幅高于上月。
  二、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服装销售情况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2014年8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服装零售额同比增长9.4%,增速大幅高于上月和上年同期,是年初以来最高增速;各类服装零售量同比继续呈现下降态势,服装零售量5月份以来连续4个月同比负增长,8月份同比下降1.9%,降幅较上月有所扩大。
  三、2014年8月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主要服装商品销售前10位品牌
  男西装:前10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30.79%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2014年8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男西装销售前10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达到30.79%。雅戈尔以较明显的优势继续领跑市场,其余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均在5%以下,竞争比较激烈。
  T恤衫:前10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16.16%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2014年8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T恤衫销售前10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达到16.16%,集中度水平较低,各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均不到3%,金利来、花花公子和梦特娇本月位居前3位。
  夹克衫:前10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14.55%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2014年8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夹克衫销售前10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达到14.55%,集中度水平较低,七匹狼本月市场综合占有率相对较高,占据榜首位置。
  童装:前10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30.55%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2014年8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童装销售前10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30.55%,前5位品牌依次是巴拉巴拉、adidas、NIKE、安奈儿和丽婴房,市场综合占有率均超过3%。
  裤子:前10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28.51%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2014年8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裤子销售前10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28.51%,九牧王和虎都占据前两位,其余品牌竞争激烈,市场综合占有率均不到3%。
  女性内衣:前10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53.92%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2014年8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女性内衣销售前10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53.92%,安莉芳、爱慕、曼妮芬和黛安芬位列前4位,其余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相对较低,均不到5%。
  羊毛衫:前10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22.67%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2014年8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羊毛衫销售前10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22.67%。恒源祥和春竹占据前两位,其余品牌竞争激烈,市场综合占有率均在3%以下。
  运动服:前10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58.85%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2014年8月,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运动服销售前10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58.85%,高于上月,NIKE和adidas位居前两位,市场综合占有率均在10%以上,李宁列第3位。


转载本网专稿请注明:"本文转自锦桥纺织网"。
更多纺织专业资讯,关注锦桥纺织网微信公众号。微信搜:锦桥纺织网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Sinotex.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锦桥纺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