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纱线 服装 原料 面料 家纺 坯布 纺机 魏桥纺织 价格 纺织 织里 增幅 毛巾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成功案例>正文

滕州宏鹰刘总:追求品质 精益求精

[编辑:Kuangjie]  [发布时间:2012-10-29 16:10:18]  [锦桥纺织网]

  网络营销人罗建国  手机:18669718195  QQ:812985655

  合作客户:滕州市宏鹰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合作期限:两年

  企业背景:滕州市宏鹰纺织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微山湖畔的滕州市,滕州是古代思想家、科学之圣墨子的故里,自古就有"九省通衢"之称,是鲁南地区著名的商品集散基地。京杭大运河、104国道、京福高速、京沪铁路贯穿南北,徐州、济宁、临沂、济南机场四面分布,具有水运、公路、铁路、航空四大交通优势。

  公司现有职工780名,其中各项专业技术人员占90%,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并且备有先进的配套计量、检验设备和各类辅助设备,专业生产47-127"的各种涤棉、纯棉纱卡、斜纹、平布、府绸等各种坯布及纯棉、涤棉纱线。我们的品种灵活性强,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织。 

  公司拥有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坚持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信誉为本、质量至上"的宗旨和"团队敬业、创新务实、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完善的服务在国内享有较高的声誉,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推广目标:通过在锦桥纺织网实施广告及会员套餐活动,增加企业和产品媒体曝光率,巩固宏鹰公司企业形象,把宏鹰纺织优质产品理念传达到市场,进一步拓展企业市场。

  推广策略:“网络广告+VIP特权+期刊广告”综合套餐方案,描述如下:

首页通栏广告

大小:237像素x85像素

采用多媒体动画播放形式

期刊广告

大小:内页黑白1/2

采用文字+表格印刷样式

站内特权推广

VIP账号

排名靠前

信息重发

查看信息

精美商铺

客户跟踪

多账号登陆

软文推广

营销辅导

  项目执行:

  推广亮点一:首页硬广告传播,强势提升传播影响力

  首页黄金广告位,简洁明了,一目了然,强烈的视觉冲击带来强势传播的效果,且六屏轮播链接六个不同页面。

  推广亮点二:精美商铺,绑定推广二级域名,彰显大气实力

  网址:http://hongyingfz.sinotex.cn/

  推广亮点三:期刊广告给力辅助,抢占线下资源

  推广亮点四:全站VIP特权广告,独特优势随处体现

  1、首页报价推荐

  2、商铺栏目排名VIP推荐

  3、供货排名推荐

  4、在线洽谈室推荐

  合作体会

  作为锦桥纺织网多年会员客户,滕州宏鹰纺织刘总在广告合作方案洽谈过程中给予我极大地信任和支持;特此表示感谢。衷心祝愿滕州宏鹰纺织万象更新,大展宏图。

  锦桥纺织网罗建国,手机:18669718195,QQ:812985655,提供会员和广告业务合作咨询。



相关文章 (2012-10-29)

纺织专业工具

手机版 | 网站简介 | 锦桥动态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用户建议 | 企业呼声 | 最新资讯 | 历史资讯 | 成功案例 | 锦桥动态 | 公告栏
锦桥纺织网 客服专线:0532-6688 6655   锦桥纺织网 不良信息举报专线:18561373117   锦桥纺织网 投诉建议:18954212638   锦桥纺织网 传真:0532-66886657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150058号   青岛网监备案号:37020020051866   鲁ICP备15026196号   营业执照公示
Copyright © Since 1999 Sinotex.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锦桥纺织网
本网郑重声明:锦桥纺织网及子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核实,风险自负。